赋能培训·助力前行丨2022展示点能力建设培训系列活动线上召开
时间:2022-07-3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由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以新思维、新发展创新设立,从党建引领突出、代表性强、公信力高、枢纽功能发挥明显和对深圳“双区”建设具有重大贡献的相关领域社会组织中,已设立30个展示点。


为进一步加强督促30个展示点按质按量开展服务,由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展示点项目运营方深商联于7月30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赋能培训·助力前行”2022展示点能力建设培训系列活动之“运营服务内容”线上赋能会。


1.png


培训会上,运营方项目督导首先围绕2022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整体要求、方向、服务内容、场地布展指引、资助金使用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深度讲解9月30日前需完成的指标内容、七项制度以及实操表格,同时提供了相应的模板。


互动交流环节,各展示点就实际开展服务过程遇到的情况线上提出问题及建议,运营方项目督导针对提问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今后也可以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现场走访等方式随时为各展示点提供咨询、辅导等支持服务。


2.png


本次培训会是继2022年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授牌仪式之后,针对展示点项目“运营服务内容”的全面深度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展示点的工作职责及内容,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助力展示点自身能力建设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