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速报丨恭喜【大良造物设计】荣获2023德国红点设计奖和法国工业设计金奖!
时间:2023-05-11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近日,备受全球瞩目的2023红点设计奖、2023法国设计奖获奖名单相继公布,大良造物的三项作品在万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把大奖收入囊中。



01 气传导耳机


获奖荣誉:2023红点奖、2022美国缪斯金奖、2022当代好设计奖


图片


气传导耳机凭借优雅的外观、轻奢的体验,斩获2023 红点设计奖德国红点奖设立于1955年,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评选会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是业内公认具有很高含金量的国际性大奖,是工业设计高品质设计的标杆。


气传导耳机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丝绸」,柔软细腻的质感,平滑光面的特色,为产品增进了不少灵动的感觉。轻量化机身设计,配合耳挂式设计,打造黄金三角佩戴稳定性,运动怎么甩都不掉。专为爱音乐,爱运动人群打造的专属耳机。这不仅是对气传导耳机设计理念的认可,也象征着中国原创设计的崛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Tribit Quietplus头戴无线耳机


获奖荣誉:2023红点奖、2022德国iF设计奖


图片

Tribit Quietplus头戴无线耳机斩获2023 红点设计奖,采用传统的方圆形设计,融入中国元素“天圆地方”作为设计理念,月满则盈亏,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而饱满的LOGO造型,打破这一平衡点。


局部采用皮革纹理,触感舒适。视觉效果得以提升,并加强了品质感,让产品自带细腻美感,勾勒出刚柔并济的东方美。头弓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自然弧度,恰到好处。一体化设计理念,圆润饱满。摒弃繁琐,一切回归本真,给予产品视觉极简舒适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智能美妆镜


获奖荣誉:2023法国工业设计金奖、2022美国缪斯金奖、2022当代好设计奖


图片


智能美妆镜荣获2023法国工业设计金奖法国设计奖(French Design Award,简称FDA)是由国际设计奖协会于2015年设立。致力于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来传达他们的设计理念,展示优秀的设计作品,引领全球设计创新。


镜面形状为正圆形,轻薄灵巧,支柱是圆柱形,稳定性强,带有打光功能的化妆镜,全方位补光的方式均匀的打在用户的脸上,如此光效可使妆感呈现出最自然的效果,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角度的调整,非常方便,另设计有收纳的功能,美妆刷等小东西还可以收纳进镜子的立柱内,有效节省了空间,让台面更整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获奖,不仅展示了大良造物工业设计水平的卓越,也是来自国际评审团权威的肯定,更是对大良造物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最好的回报。希望大良造物的未来不断创新,深入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持续挖掘产品的无限可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