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座谈 | 深圳市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协会参观交流
时间:2023-09-08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30911165034.jpg

2023年9月6日上午,深圳市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陈裕辉、公共事务部总监周景烨到访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枢纽型服务)参观交流,在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文馨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芬设计园国际展览中心和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了解中芬设计园园区企业情况、园区定位与运营模式,以及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


 01 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

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作为聚焦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展示窗口,集中展示入驻在园区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海内外新锐设计企业、德国iF设计奖等国际知名奖项最新作品,记录着中芬设计园在九年时间里所获得的成就和发展。


 02 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

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是由创客大爆炸和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建设的国际创客开放平台和众创空间,也是深圳首家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比特与原子中心(CBA)正式合作授权认证的Fab Lab国际微观装配实验室,也是MIT FabLab 2.0合作研发伙伴。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主要包括Fab Lab推广及Fablab 2.0研发制造、创客创新创业教育、全球创客服务平台、产业链协作服务四个功能板块,致力于发展、挖掘全球创客项目及产品,研发解决方案来连接大规模生产生态系统和服务于小型硬件创业者;进一步推进深圳在数字智能硬件的开发和生产制造的国际地位,结合新的开源方式以及深圳现有敏捷制造系统,将深圳打造成为未来智能硬件的硅谷。


 03 SIDA&朴朴座谈会

朴朴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品类包含: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个人护理、化妆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等。作为潜力无限的新零售黑马,未来可期的互联网新锐,公司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可靠品质推动中国电商环境改善,同时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程,立志成为一家让百姓喜欢的互联网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911165346.png


座谈现场,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封昌红表示非常欢迎深圳市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期待双方能够通过此次座谈探寻合作的契合点。


封昌红会长表示,在流行跨界合作的时代,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潘虎设计为此次大火的瑞幸x茅台合作新品“酱香拿铁”进行了联名包装设计,这是继瑞幸联手椰树后的又一次跨界联名设计。这是现代多元化、年轻化文化环境下的巨大机遇,跨界合作打破了“隔行如隔山”的传统认知,也是设计赋能品牌、赋能文化的活力表现。在营销圈层化的今年,品牌通过跨界打造文化新概念,突破行业间的界限达到了品效合一。


朴朴采购总监陈裕辉、公共事务部总监周景烨表示,朴朴是助力每一个平凡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平台。在市场逐利竞争激烈的当下,朴朴一直秉承初心,争取与商家进行源头合作,降低成本,为顾客提供合理的价格。现在的品牌普遍体现出同质化大众化的问题,而朴朴以品牌差异化思维,在打造品牌的同时也会讲好产品本身的品牌故事,为顾客打造安全、健康、便捷的智慧化生活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911165408.jpg


圈层的跨界,赋予了品牌新的特质。设计联合营销,可以改变消费者对品牌的固有认知,树立新的品牌形象。品牌的跨界设计,打破了圈层之间的营销壁垒。二者相辅相成,相互成就。朴朴在多元化领域具有专业的营销经验,他们“让每一个平凡的人活得更好”的初心和使命,也与设计赋能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未来期望通过设计联合营销,在洞察消费者需求和痛点的同时,以设计提高产品美誉度、知名度,赋予品牌新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230911164024.png

寻求合作

或联系我们


入会、商务合作及设计对接

Email: dezi.cheng@szida.org

TEL:18666216210


国际商务合作

Email:octo.zhang@szida.org

TEL:18926060680


奖项咨询

Email:ivy.yang@szida.org

TEL:13632524947


媒体宣传合作

Email:flavia.zhao@szida.org

TEL:19925378319


政策咨询

Email: bin.li@szida.org

TEL:15280486889


职称申报

Email: zee.zhang@szida.org

TEL:13632460757


微信图片_2023091116544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