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鹏城千社助就业丨深圳举办社会组织促就业成果展暨社会组织人才发展论坛
时间:2023-09-01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30911170724.jpg

8月31日下午,“130鹏城千社助就业”系列活动之深圳社会组织促就业成果展暨社会组织人才发展论坛(以下简称“社会组织人才论坛”)在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指导,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主办,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深圳市众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深圳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相关负责人和“20+8”产业集群相关社会组织代表等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为社会组织人才建设贡献智慧。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张静,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婧宇,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会长陈屹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张静作活动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911170918.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版块

深圳社会组织促就业成果展

社会组织人才发展论坛

数字人才专场招聘会等内容


活动现场展示了深圳社会组织促就业成果,并邀请了三家社会组织分享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联合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龙华人才园)设置现场招聘展位,面向社会进行岗位招聘。


论坛现场,与会社会组织代表就教育、科技、人才和创新产业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和对话。其中,主题分享环节由社会组织总会何俊主持,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协会作为代表发言。各位专家从机构及自身所从事的领域出发,以专业角度分享促进就业和人才发展方面的的案例和经验,以及对未来促进就业和人才发展中的前景进行展望。


深圳市众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朱志强先生以《数字化时代灵活用工和多元就业的形势分析》为题发表观点,他认为,促进就业及打造人才高地需要深度融入创新网络,更要多元携手引进人才、用好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911171011.jpg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介绍了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今年以来在社会组织促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一是积极动员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二是引导社会组织创新举措发挥平台优势作用;三是推动社会组织充分开发就业岗位;四是推动社会组织积极搭建就业对接平台等。白凌强调,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源,在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方面,我们要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继续以深圳大学等高校为依托,促进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和产业链“四链”融合,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民政部、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精心部署、严密组织,较好地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911164024.png


寻求合作

或联系我们


入会、商务合作及设计对接

Email: dezi.cheng@szida.org

TEL:18666216210


国际商务合作、奖项咨询

Email:ivy.yang@szida.org

TEL:13632524947


媒体宣传合作

Email:flavia.zhao@szida.org

TEL:19925378319


政策咨询

Email: bin.li@szida.org

TEL:15280486889


职称申报

Email: zee.zhang@szida.org

TEL:13632460757


微信图片_2023091117112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