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情报站VOL.077 | 喜讯!热烈祝贺中意集团董事长赵心竹当选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时间:2022-09-09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8月25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女士当选为广东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2.jpg


赵心竹女士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作为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自觉把企业发展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让企业发展与党的事业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她表示,本次当选省工商联副主席后,将勇于担当,使命在肩,更好地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积极履职尽责,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勇当“两个先行”的排头兵,以追梦者执着继续前行!


3.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启程!在广东省工商联的领导下,中意集团也将在赵心竹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践行使命,笃定前行,争做红色企业的“传承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履行好民营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争创中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民族品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