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情报站VOL.033 | 2023年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4月30日前报名费半价!
时间:2023-04-18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图片

关于 DFA 设计奖


香港设计中心自2003年起设立DFA设计奖,借此巩固设计师在社会扮演的角色,并表扬杰出设计领袖和在亚洲区内具商业成就影响的优秀设计项目,及嘉许香港的青年设计才俊。


DFA设计奖在亚洲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透过以下五个设计奖项,表扬卓越设计及杰出人物:


DFA亚洲设计终身成就奖

赞扬终身为设计专业、设计教育及社会发展,尤其在亚洲地区作出深远及重大贡献,备受业界敬仰尊崇之人士。


DFA设计领袖奖

嘉许能够创新并有策略地善用设计,取得持续且卓越的商业成就之企业领袖翘楚。


DFA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

表扬华人设计师在全球的贡献;为拥有杰出设计成就且国际知名的华裔设计师而设。


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褒扬各种体现亚洲美学及文化,且聚焦亚洲并在区内具影响力的设计方案。获奖作品均为设计界的优秀典范,有助提升人民生活质素,启发未来设计发展方向。


DFA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奖

培育具潜质的香港新晋青年设计师及设计毕业生,赞助他们远赴海外工作或进修,汲取更多国际经验。

图片

「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23」现正征集参加作品,切勿错过4月限定报名费半价优惠,立即报名!


你将有机会为你的设计作品赢取国际认可, 提高知名度,以及获得下列得奖者专属礼遇:


·奖杯及证书(优异奖得主将只获证书一张)

·介绍各得奖作品及其设计团队的「DFA设计奖」2023年刊一本

·得奖作品将于相关展览及网上展厅展出

·受邀出席「DFA设计奖颁奖典礼」及「设计营商周(BODW)」

·获授权使用「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标志作宣传

·部分得奖者更可享媒体宣传机会



限时报名费半价优惠

每件作品港币1,000元


优惠期: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香港时间)


网上报名:

图片


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秘书处


邮箱:dfaa@dfaawards.com

电话:+852 3793 8455 / +852 37938450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