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心花路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2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心花路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高端商务空间提供美感体验方案的轻奢文创设计公司,集空间、园艺、花艺、花器、礼品、植物软装设计等为一体,并拥有自己的花器品牌“花与陶”。公司是业内较大规模的室内绿植软装企业,经过近七年的辛勤耕耘,业务范围已从单一的绿植租摆发展成为具有花器设计、整体方案解决、花艺培训、信息化管理等周边经营范围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管理总部设在深圳,已在北京、上海、青岛、珠海、成都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公司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员工超百人的管理及设计团队,已为百余家各类组织机构持续提供基于植物的“产品+服务”。
       企业愿景:有你身影的地方,就有心花路放。
       企业使命:我们创造美、维护美、传递美,把植物和鲜花融入每一个人的生活,让生命越来越美好。见花,心花路放。
       企业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批评,持续不断的求实创新。

联系方式
手机号:13172484513(欧阳小姐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