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如砥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09 【返回列表】

深圳市如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深圳的国家高新科技和深 圳市高新技术双高企业,致力于开发创意产品和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 方案。公司成立于 2009 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摸索,已经发展成为 以设计开发为核心竞争力,以智能电子产品,电脑周边和日用创新产 品为主,以塑胶/硅胶/五金产品配套为辅的新型企业。公司成员构成 以工程师为主,均具有大学学历和丰富的产品经验。公司现有硕士以 上学历 2 人,高级工程师(技师)2 人,设计开发工程师 12 人。公 司的产品均 100%直接或者间接出口。公司的直接或者间接客户主要 包括国外的品牌商,国内的大型电子工厂。我们合作和服务的客户包 括: 香港德丰集团(上市公司),Quirky (美国创意设计中心),美国 PIP,新秀丽 Samsonite(箱包和旅 行配件用品世界品牌 ), LOWES(美国第二大连锁超市),MENDARD (美国第三大连锁超市), 珠海格力,香港利佳电讯,等等。 

我们以专业模具设计和制造、精密注塑成型为基础,为客户提供 产品设计、手板制作、模具开发、注塑成型、电子集成方案开发、成 品组装等配套服务,即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构思到成品的一揽子产品解 决方案。公司目前产品涉及通讯电子行业,家电产品,汽车行业,电 动工具及工业品等多个行业。从 2014 年开始涉足智能产品领域,为 客户智能产品研发提供助力。 

我们的理念是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迅捷的服务,帮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将构思转化为最终产品。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 认证和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 45001 认证。 公司希望有幸能够成 为你的合作伙伴!

 公司的业务模块有如下几个方面: 

1) 产品开发和设计服务  

设计团队具有丰富的开发能力,从市场分析和客户需求分析入手, 充分评估市场需求,提供产品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产品涵扩电子产品, 日用办公和厨房创意产品,智能产品等。我们的开发流程严格执行国 际通过惯例,充分减少设计中的风险:产品构思-产品 3D 效果图- 手 板制作验证- 模具设计和制造-小批量试产-规模生产。在每一阶段充 分考虑设计存在的风险,能够保证客户的新产品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上 市。 

2) 项目管理和工程服务 

项目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通过完成产品由设计到量产 过程中的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充分规避这个过程中的风险。工程团 队在结构件(塑胶/硅胶/PCBA/五金)的材料、热处理、表面处理具 有较深的知识积累,也能提供电子 PCBA 软硬件方面技术支持,以及 成品组装方面的服务。通过我们的优化设计,能够将最终用户的创意 能够很好的转化为产品。产品实现的过程是充分考虑材料,制造工艺, 成本,质量以及市场的综合过程。我们通过产品模拟,能够将客户的 创意构思变成实用的产品,让生活更加简单和方便。 

3)精密模具设计和生产制造

(塑胶/硅胶/压铸等)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技术、高品质的方针,通过和模具厂合 作,从国内外引进先进的模具制造、注塑成型等生产设备,结合技 术水平,确保准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配套工厂 拥有多台台湾 CNC 加工中心,线切割,精密电火花成型机等模具 制造设备,模具月产能 50 套。可提供注塑模具,热流道模具,镁铝 合金压铸模具等。掌握急冷急热模具技术和 over-molding 技术。近 十年开模数量超过千套。 

4)电子和非电子成品装配服务 

5) 出口贸易及物流服务: 具备丰富的出口贸易经验和货运经验 

主要合作伙伴和客户(部分): 

1628497690(1).jpg

公司资质: 

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未标题-7_03.jpg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市如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丽山路大学城创业园 408 室 

Tel: 86-755-86325401, 86325521, 86325529  

Fax: 86-755-86635326  

联系人:Daniel Wang  

邮箱:daniel.wang@double-di.com; wangjr_66@vip.163.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