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海浪潮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5 【返回列表】

深圳东海浪潮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东海浪潮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中国设计贡献奖”获得者李海波先生创立。作为深圳十大创意机构、重点文化企业,东海浪潮拥有活跃的设计团队、专业的设计管理、严谨的设计流程及完善的知识库体系。十二年专注于工业设计,核心成员平均工作经验10年,十余年持续服务客户180余家,成功操作项目近三百个。公司设计团队先后为飞利浦、鱼跃、美的、蓝韵、威尔德、科曼、乐普、富林等多个国内知名品牌以及以色列、日本、俄罗斯等国外品牌服务。国内第一台全自动发光免疫设备、全球首创无重力智能输液泵、飞利浦妇科工作站、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系列监护等众多医疗产品在同行业中获得好评。作为国内最早拥有涉密资质的设计公司之一,东海浪潮先后参与了航空、核电、舰船等973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等特种装备的设计工作。李海波总经理作为设计师代表曾先后受到胡锦涛、刘奇葆、韩启德等国家领导人和各级领导的亲切接见。

近年来公司注重创意设计与研究相结合,从“基于用户研究的创新设计”理念深入挖掘,开展实施了“基于人因测评的创新设计”方法应用,并持续致力于“人因测评”标准体系的建设。在医疗和军民融合领域不断总结和思考,在人因工程理论的基础之上结合多年的设计经验,发起成立了“深圳人因工程技术研究院”,旨在搭建一个平台以此帮助设计师更好的理解人与环境、机器之间深层次的关系,更好地解决设计中的核心问题,最终实现产品从设计源头到生产研发全产业链整体打造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产品”。

企业网址:http://dhc-id.com/

联系方式:0755-26567662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