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28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2000年3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999),2008年正式进入华润集团。上市以来,公司多次获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 “价值百强”、“金牛百强”企业。截止目前,华润三九被纳入深证成份指数、中证500、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富时罗素(FTSE Russell)。
       华润三九不断强化和发展品牌、产品、渠道终端等优势,“999”、“理洫王”、“顺峰”、“天和”等品牌在中国医药行业具有很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公司产品覆盖领域广,产品线丰富。自我诊疗业务覆盖了感冒、皮肤、胃肠、止咳、骨科、儿科等近10个品类,处方药业务品种覆盖了肿瘤、心脑血管、消化系统、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
       2019年,华润三九拥有年销售额过亿元的品种22个,“999感冒灵”、“999皮炎平”、“三九胃泰”、“999小儿感冒药”、“999抗病毒口服液”、“气滞胃痛颗粒”、“天和骨通贴膏”等在相关品类内具领先地位。
       华润三九关注大众健康,不断推出安全有效的产品,助力公司形象及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999”品牌在消费者和医药行业中均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多次被评为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公司连续多年上榜WPP集团发布的“最有价值中国品牌榜”榜单,在2019年《最有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中,“999”品牌位列榜单第83位。

联系方式
电话:(86)755 83360999
网址:https://www.999.com.cn/index.html

企业想宣传推广的其他信息
1、寻求工业设计合作伙伴,如知名设计师、工作室等。
    (有医药产品、保健产品、快消产品、日化用品设计经验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