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氮氧品牌管理公司
时间:2021-10-07 【返回列表】

江氮氧家居有限公司取自NONOO字母“N”“O”氮、氧是自然界中最多的元素,氧气、氮气是健康稳定的气体。

NONOO创始人俞任放和各股东一起揭开了新公司的序幕NONOO全体员工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是的,对于两岁的NONOO来说,这一刻是历史性的。2015年9月,NONOO在杭州成立。专注于提供真空保温杯、玻璃杯、随手杯、创意智能杯等多品类的时尚潮流水杯,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年轻态度的生活方式品牌。高颜值、重品质、有态度,只为让追求品质生活的你拥有一款独具匠心的好产品。

从0到1,两年的成长,NONOO一跃成为水杯届的网红。目前我们研发生产了22款新品,20款NONOO原创设计并且申请了专利。产品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的2000家门店,已进入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市场,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线上渠道。我们积累了一批真爱粉,每天收到来自全国源源不断的买家秀。我们和各大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活跃在线上线下各项活动中。


商务合作:18767101678朱高镓(品牌总监)

     Email:zhuangj@nono.cc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