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荣米青年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8 【返回列表】

荣米青年良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以智能穿戴产品为公司经营核心。公司以创新为基石,独立设计,自主研发,文创结合。创新及文创型设计理念,更加适合青年人的兴趣及取向。既满足消费主体对品质的需求,又兼顾年轻人对社交需求。国潮文化快速兴起的背景下,年轻一代的本土文化高度自信,如何把产品的设计、研发于中国传承几千年的文化基因融入产品设计,一直是荣米青年良品科技的追求。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成员拥有多年的信息安全专业技术背景,来自国内知名安全公司的一线骨干。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的平均年龄仅有26岁,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

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我们坚信,安全的品牌源自客户的信任。只有专注,才能做好安全。

我们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做一家真正优秀的信息安全企业,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互联网安全防护。


商务合作联系:

电话:18376477782

邮箱:1241089223@qq.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