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迭戈孟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04 【返回列表】

自2018年成立起,迭戈孟设计有限公司为想要在中国及东南亚开 发产品的欧美和中国公司提供工业设计服务。我们提供的服务包 括工业设计、CMF以及设计战略。 公司由Diego Meneses,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工业设计师创立。 他有着近十三年的成功职业生涯及工业设计经验,为世界各地公 司(包含新秀丽、Alcatel及TCL)提供工业设计和设计管理,为 不同领域带来创新产品。

我们经验丰富,是一个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 背景的多元化团队,随时寻求设计挑战。 我们通过对您公司与品牌的了解,用户调研 及各方面的研究来创造优秀的消费产品。

我们相信产品是最好的方式将企业的故事传达给您的用户。引人注目的产品故事维持并 激发拥护的忠诚度。 我们帮助您创造产品背后的故事和沟通所有想法,通过产品造型,比例,用户体验和 CMF。我们帮助您完善并打造品牌设计语言。 我们相信好的产品蕴含众多因素,不仅仅是美学和外观。我们更深层次地调研各个方面, 例如人体工程学,生产工艺,可持续性,文化等等。我们将通过这些因素来确保更加成 功地产品。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商务:晏月高

paul@diegomeneses.com

www.diegomenes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