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07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设计、策划于一身综合性工业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将企业精神、经营理念、文化特色融入到企业的品牌设计、空间设计、产品设计和企业形象当中,给予大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及深入思考从而形成企业的品牌效应。坚持原创、创新、创意,从品牌全案的角度看品牌设计,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为企业注入新鲜的能量及活力!

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品牌设计、平面设计、空间设计、展厅设计、导视系统设计、建筑外观设计等。主要客户有中国雄安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华润集团、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雄安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等一线企业和团体。

每一天,我们都憧憬更高更远的未来,不断前行,加倍努力。团队协作是通向成功的保证,专注则让我们更加优秀。我们有着经验丰富的设计精英团队,也有年轻有活力的新生代力量,经验与新鲜血液的碰撞将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并在设计领域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大众审美。选择圈点设计,就是让您的企业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可圈可点。

 

商务合作联系:

电话:18931161972 潘总

email:1012218480@qq.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