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朴道坊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7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中山市朴道坊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坐落于中山市美居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办公环境舒适,相关配套设施齐全。
       我们的设计理念:大道至简,朴道至真,遵循Less,But better(少,但更好),内外兼修的设计法则,致力于探索现代产品美学,始终秉承用设计创新创造产品价值,用产品美学助力品牌升级的设计理念。
       我们的目标:用设计创新创造美好生活,用设计价值助推客户领跑行业,成为一家极具创新力的设计公司
       我们提供的服务:产品开发、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包装设计和平面设计五大服务模块。
朴道坊工业设计以产品设计为核心,提供产品开发、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产品领域囊括家用电器,智能硬件,婴童产品,数码电子,健康美容产品,日常消费用品等。
       公司拥有一支充满设计热情且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团队,能够提供一整套完整的且具有前瞻性的产品设计服务。

联系方式
手机:13652208087(杨小姐)
网址:http://www.pudaofang.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