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6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1991年成立的信隆车料(深圳)有限公司.公司于2007年1月经国家证监委批准,公开发行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多年来, 信隆健康从生产自行车零配件发展到运动、医疗器材,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生产的各式各样车手、立管、座管、座束、快拆、前叉等零组件及滑板车、各类运动器材、健身器材、康复器材等,营销全世界,受到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好评.公司以「诚信、创新、质量、务实、执行、双赢」的经营理念,开拓市场,服务顾客,管理团队,创造出之知名品牌ZOOM深受业界信赖和赞美。
在信隆健康持续经营成长中,信隆集团目前旗下包括台湾信隆、合力实业、利田香港、美国信隆、深圳信隆、天津信隆、越南信友等.深圳信隆位于松岗,占地面积有15万多米2,主要分为前叉事业部、运材事业部、康复事业部、机械部等事业单位,共计职工2800多人。
信隆健康自在深圳投资建厂以来,遵守国家及当地法律,尊重员工权益,与员工共同发展,建设和谐的企业文化,公司之用工制度、薪资、工作时间、加班计算等,均符合法律要求,并得到员工认同。
信隆健康一直持续推动工作安全、消防、卫生条件等管理,设立安全委员会,专职管理各项工作安全及消防、卫生管理工作,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宝安区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合格企业.公司关怀员工的工作、生活、福利等,通过员工座谈会、伙食调查、意见箱、改善提案等的活动,了解员工的意见和需求,对员工疑虑进行解答和处理,以不断提高员工的待遇。
目前绿色环保已成本世纪的时尚新宠,在自行车、运动产业紧紧支持这一环保理念,其清新健康的形象,征服了全世界人的心,信隆健康紧跟时尚脉搏之跳动,满足现代人们渴望享受自行车、运动器材带来的轻松自在、健康安全之需求,在该领域做出不懈的努力创新开发新产品,为全人类做出卓越与成效的贡献。
展望未来﹐将在廖学金董事长﹑廖学湖执行长的引领下﹐继续积极参与全球性市场竞争,走永续经营和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将公司打造成从事体育运动健康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

联系方式
手机:13828770522
网址:http://www.hlcorp.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