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尚来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20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中山市尚来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创新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产品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平面设计、活动策划等服务。

       公司着力于服务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帮助企业规划产品线,制定产品定位,以前期调研分析为基础,帮助企业找准产品创新突破口。以此为基础进行产品外观及结构创新设计。帮助企业找准消费者痛点,立足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者需求,有针对性地创新产品。

       公司以产品设计为基础,延伸平面设计以及活动策划,真正做到产品孵化创新与策划上市一条龙服务。

       核心领域:智能家电、厨房电器、母婴电器、个人护理、环境电器、卫浴产品。
       成就:尚来设计目前已经和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孵化出多款爆款产品,为企业带来千万级的设计价值转化。我们在厨房电器类,母婴电器类以及个人护理类的产品创新成就显著,有多款爆款精品案例。
       我们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地专注为企业做产品改良和创新,深入研究消费者使用需求和痛点解决,真正意义上为用户创新产品,为企业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
手机:15011662585(符总)
邮箱:125181239@qq.com
网址:http://www.up-innovation.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