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于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0-05-28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于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系章贡禾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子公司 ,成长于三十多年五金机电行业设计制造经验的积累,打造了一支最懂工艺制造的设计团队。我们在专注于结构功能设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产品定义,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制造代工等多环节配套服务,一站式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长期服务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中车集团、百丽国际、联诚集团、德国Hettich、美国U-line、日本夏普、宇通客车、韩国COHAMA、德国威尔茨、比亚迪、天津惠康等。
 
产业涵盖精密五金机械、轨道交通、品牌道具、钣金冲压、智能家居、各类代客设计、私人定制等行业领域,形成多元化,产业化的战略发展模式。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以品质为根本,夯实企业赖以生存与永续发展的基石。
 
公司宗旨:成就客户意想,提升客户价值!   
 
您给我一个意思,我还您一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