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巨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1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巨丰设计(JUFENG DESIGN)创立于2016年,致力成为一家产品创新能力一流设计团队。
产品设计创新,是我们团队的核心。前卫的设计思维及准确的市场定位、新颖的设计、良好的品质、优质的用户体验、好的销量是我们团队一直追求的标准。解决产品竞争力及产品痛点购买欲《无设计、无爆款》《好设计、量说了算》我们是产品的创新者,我们在探寻新颖的设计,产品落地市场同时让设计、产品、用户融为一体,使产品呈现价值最大化。
我们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结构设计、供应链服务、品牌策划、品牌设计、手板制作、模具设计等。服务的领域: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电子、个人护理、新能源、仪器设备、医疗产品等领域产品设计服务!

联系方式:
手机:15986822279(凌保波)
邮箱:postmaster@jufeng­design.com
网站:http://www.jufeng­design.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4004号旭生文化中心518­519,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