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飞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1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飞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智能电动自行车、助力车以及核心部件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技术企业。FIIDO作为旗下核心品牌,始终秉承“匠心品质,臻于至善”的产品理念,进行着矢志不渝的行业探索。极简设计,诠释动力经典,独具个性的时尚外观,让您出行即成为一道靓丽风景,我们倡导绿色、低碳、智能的出行方式,希望人们在都市里自由畅行,享受骑行生活。
FIIDO采用极具竞争力的“F2C”工厂直营模式,拥有自主产线和自主品牌,最严格的品质把控,并先后通过国家SMQ质量认证、新国标3C认证,享有欧盟EN15194、CE;美国UL、FCC安全认证,同时拥有十五项国家专利。FIIDO历时三年,逐步完成零售体系网络的全球布局,产品远销海内外,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推广信息:
为了设计和制造更具竞争优势的智能自行车,助力车,飞道诚邀有想法和创造能力的工业设计公司合作或结构工程师加入。

联系方式:
手机:18128822090(王莹)
网址:http://www.fiido.com.cn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创汇国际中心1001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