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鼎泰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18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围绕“以设计为核心,用户体验为导向”的价值理念,鼎泰智云于2017年在中国创新之都深圳成立。作为行业领先的生活类产品制造设计团队,鼎泰智云聚焦于把智能产品和生活类产品融合在一起的创新设计和研发,为用户提供集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以深度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用卓越品质成就用户完美体验。
       鼎泰智云依托顶尖研发、设计团队,荣获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的专利奖项,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工匠精神广受行业赞誉。

AIDOO——近乎完美的设计和体验

        为了找到近乎完美的设计,AIDOO怀着执着的信念,从充满烟火气息的生活中寻找灵感,去研究一般人习以为常的物品和每一个不同的场景,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基于人性化的思考。我们希望AIDOO的每一件产品,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能给用户带来超越期望的惊喜,这种惊喜要么是因为独特的设计,要么是因为极致的体验。我们从生活中汲取艺术灵感,同时又把艺术巧妙的融入到生活中。AIDOO存在的价值,不仅仅只是为了创造优质好用的产品,更是为了给生活带来近乎完美的设计和体验。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szdtzy.com
邮箱:362197617@qq.com
电话:13728682323(房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