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翼丰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29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翼丰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两位主要创始人,一位具有行业近20年的产品研发设计、项目与技术管理的经历与经验;一位具有15年工厂管理与运营、供应链管理的经历与经验。公司团队是由一批充满朝气与活力、拥有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组成,他们既有行业标杆或知名公司的从业经验,又具有较深的专业素养,平均年龄28岁,全部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拥有完整的工业设计、结构设计、机构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UI设计、动画设计、视频制作、ODM(主板研发、模具生产制造)、供应链&产前制造管理等一站式的创新服务体系。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及适应市场的需求,成立之时就将营销型创新思维贯穿整个公司的业务流程,且已组建礼品渠道、国内电商、外贸与跨界电商等多方位的营销服务模式,擅长销售趋势与数据分析、市场调研(营销端&设计端)、竞品解读、用户体验研究等。通过多年在业界积累的设计服务整合的经验,不仅注重产品的创新与落地性,更追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商业价值,助力企业打造技术壁垒,提高核心竞争力。

联系方式:
电话:15818663655(鲁先生)
邮箱:andylu@sz-ewing.cn
网址:http://www.sz­ewing.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