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事件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30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大事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现有bcase、向物和TITA三个原创品牌,分别致力于研发创意类的小家电、数码产品、周边、车载出行产品和家居收纳及礼品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品牌理念
大事件,来自我们对生活的追求,源于我们的生活故事。在大事件,以匠心的初衷,用设计让产品变得更有趣,倡导更完美的生活方式。历经创新的磨砺,打磨每一处细节的完善,而难能可贵。小小的改变,大大的事件。我们用最真挚的产品,期待成为你我的交集。
 
独立品牌简介
bcase: 以“给生活一点惊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研发创意跨界的数码产品、家居收纳、创意周边及个性化礼品定制服务的年轻品牌。
 
SOTHING向物:以“向往有品位的生活”为产品设计中心思想,专注于“幸福感小物”,致力于将对美好事物的追求转变成实体的产品。
 
TITA以“设计美好出行”为品牌宗旨,“TITA”品牌名称源自于经典停车号码牌开关时发出的声响,专注于为年轻车主群体提供差异化设计的个性车载出行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86  13480912612(拓)
微博://weibo.com/bcase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