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未来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26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未来工场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制造”供应链服务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为全球中小企业、创客、硬件开发者提供开放式服务的专业团队,我们提供3D打印、开模打样、小批量制造、大批量生产、供应链咨询等服务。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全国AAA企业信 用认证。拥有1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互联网+制造”相关的 软件著作权。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全国创新硬件企业超过10万家,累计模型制作 数量超过1000万个。
 
我们是深圳市以及所属龙岗区重点扶持的高新企业。拥有自营的全自动的制造中心,其中工业级SLA 3D打印机120台,工业级SLS 3D打印机10台,惠普MJF 3D打印机9台,设备价值超过8000万元。材料种类包括光敏树脂、尼龙、玻璃 纤维、高性能尼龙等主流非金属材料。

平台自主研发了制造中心生产管理(六大)智能系统,该系统为未来工场制造平台的运营支撑,重构了从用户下单、生产 制造、后处理、质检到交付整个流程。相对于传统加工中心,人员节省超过40%,日处理订单量可提升到5000单,设备利用率也有了显著提升,交货准时率达到95%以上。
 
未来工场旨在打造成一个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优秀平台。因此我们没有止步于3D打印行业,积极部署了CNC金属产品制造、模具制造和大批量注塑的业 务,总投入6000万元的智能制造中心,CNC机器80台、注塑机10台,厂区面积达 7000m²,已于2019年5月升级完成。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8376707
邮箱:info@wenext.com
网址:www.wenext.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