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泽宝创新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8-01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市泽宝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注册地点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有品牌运营的跨境电子商务出口企业。公司始终秉持“做用户信赖的世界一流企业!” 的愿景,致力于构建中国优质品牌产品与全球消费者之间的一站式桥梁,利用互联网的思维,通过品牌化的网络营销手段和先进的电子商务信息系统,低成本高效率为全球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自有品牌产品。
公司经过5年的发展,旗下RAVPower、VAVA、HooToo、TaoTronics、Uspicy、Anjou已经成为北美、日本和欧洲多国在线市场的知名品牌,产品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主流消费、市场深受赞誉的中国品牌,在USB充电、智能家居、音频数码等领域,公司都潜心打造严谨周到,品质卓越的产品。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在2015年荣获《2015年度深圳互联网+年度创新企业奖》、《2015年度深圳最具影响力互联网品牌企业奖》,2016年公司日本分公司获得“亚马逊FBA全能奖”。公司开发设计的VAVA VOOM蓝牙音箱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世界工业设计三大顶级奖项之一)。
公司始终保持在关键技术、产品开发、研发团队建设等当面持续投入,致力于依托顶尖研发团队,打造世界级的差异化领先产品,让用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和预约;同时利用强大的IT技术,自主研发ERP系统与基于CRM的RFM­A数据挖掘分析系统,能够利用大数据分析实现点对点精准营销,在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英国,加拿大,西班牙已建立良好的本地营销渠道,获得可观收益。
2015年,自主研发的VAVA VOOM蓝牙音箱问世,
2016年,与POKEMON品牌合作,成功开发了比卡丘,精灵球系列移动电源,
                 与Porche design的设计团队进行ID合作,开发出了亚马逊所有卖家中独一无二的全金属无接缝移动电源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截止2016年12月,公司累计获得11项专利,累计申请23项专利,累计获得13项软件著作权。
在研发投入方面,公司远超同行业平均水平,并坚持逐年大幅递增,公司团队汇聚了来自Apple,华为,Google、Olympus等世界一流企业的高管,以及来自清华、北大、西工大等一流学府的精英人才,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人才加入,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充满创意、多元化的国际人才队伍。当前,从事研究与开发的员工总数已超过1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40%。此外公司还设立专项奖励基金,鼓励研发团队人员锐意进取,不断获取各项专利和新技术成果。
公司发展到现在,已成为一家全球品牌运营及全球互联网销售推广的科技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企业,成为业界最具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和美国知名会员制的仓储批发卖场Costco商讨合作事宜,目前Costco在全世界经营超过 581 家卖场,分布遍及八个国家为超过6200 万的会员提供最好的服务。旨在于线上和线下销售融合,客户大数据收集及分析,从而实现我们全球品牌营运策略,并为未来自有品牌独立网站销售做准备。未来我们的销售区域也将延伸到其他有潜力区域,比如中东,产品品类也会延伸到其他有机健康美容类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18682306862(段)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