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03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系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主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用于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亿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科技最早进行专利布局:截止2019年5月,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99项已获得授权:包括5项发明专利、46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2项外观专利和5项海外专利(包括1项美国专利、1项德国专利、1项新加坡专利和2项日本专利)。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了中国含金量最高的专利奖——中国专利奖。中国专利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


联系方式
来电科技网址:https://www.imlaidian.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王银河科技大厦19楼
固话:0755­86576580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