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讯传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03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博讯传意 是一家具有15年经验的品牌设计和传播顾问公司,通过 消费者洞察、体验设计、服务设计、视觉设计 等各方面,全方位为客户和品牌构建价值,并进行品牌形象管理和大众传播。服务客户涉及家电、地产、汽车、快速消费品、金融、快时尚、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
 
目前,BIC 博讯传意在移动互联、社交传播、消费升级、新媒体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不断升级服务能力,以设计思维创新品牌管理方式,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发展动力。BIC通过投资并购,联合创业等方式,已经初步构建了三大研究和服务机构:
 
设计思维实验室 + 生活方式实验室 + 数字传播实验室,
 
实现了从 思维  内容 再到 传播 的业务生态和能力闭环。
 
设计思维实验室 Designthinking LAB
 
设计思维实验室 是一个以 设计思维Designthinking 为理论和工具,在商业创新、组织创新、教育创新、社会创新、文化创新 五大领域,不断进行研究和跨界尝试的创新机构。
 
目前已分别在 深圳、香港、曼谷、成都 分别设有专业合作机构。我们致力于将国际设计思维理论和实践成果实现在
 
地转化,重点研究亚太区域发达城市(新加坡、香港、曼谷、东京)设计思维实践经验,发展符合中国未来发展情况的设计思维观念和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18665363090 (吴)
邮箱:380802653@qq.com
微信公众号: 设计思维湾区实验室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