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萌星球(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29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
  柠萌星球(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原柠萌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由设计公司转型而来,特殊的基因造就特殊的经营理念,柠萌不仅是产品公司,也是一个开放的设计师平台,为无数设计师提供施展的机会,并将创意转化为成果,提供给消费者创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自主知识产权是柠萌的基本要素,柠萌所有产品都拥有自己的专利,并且不久将来实用新型专利将会占大部分, 未来的柠萌将会以更多元化的产品线发展,不变的核心是创新,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是我们的方向。
 
品牌介绍
“柠萌”来自于水果,取檬的同音字萌,更贴近年轻人,也更容易记忆,LOGO由一个柠檬变化而来,看着像是个外星人,正因如此,我们赋予它生命力,柠萌不仅仅是个品牌,也是个富有灵魂的生命。
故事开始于公元2126年,来自遥远的X星系的太空飞船偏离航道,驶入虫洞,无意间来到2015年的地球,他发现并观察地球上各种新鲜有趣的东西,喜欢上了这个蓝色星球,并且把X星系的有趣的产品也带到地球,地球人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外星小怪物。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