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源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30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源点工业设计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成长力的专业设计公司之一,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由产品概念设计到市场导入的全方位设计方案。
目前,源点客户遍及港奥台以及欧美市场,已成功为国内外几十家品牌 企业提供良好的设计服务,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设 计经验。我们的设计范围覆盖数码电子,iphone周边,通讯设备,医疗器械等各方面产品。主要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外观设计,结构设计, 模型制作,开模量产,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等服务。
源点设计成立于2004年,不仅拥有创意的产品设计团队,更有精通企业 生产运作的工程技术人员。长期以来,我们以客户利益为基点,设计品质 为原则,已成功开发数百款产品案例,进军全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从设计到量产,以全程一站式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对设计有着深刻 的理解,关注生活,关注消费者,关注市场,关注每一个细节。
源点设计在成长的同时,密切关注着世界工业设计行业潮流以及市场发展 的趋势,不断提高对设计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创造最大的价值。

企业网址: www.yddesign888.com
联系方式:13424264611 (田先生)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