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联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1 【返回列表】

企业简介
深圳市联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集产品创意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产品抄数(逆向工程),首板制作及注塑成型为一体的工业产品设计技术机构。 
联拓特别专长于结构设计和产品实现问题,本公司所有的公司都有模具经验,能在快速完成结构设计的同时避免出现模具和产品成型问题。
由一班经验丰富、思维活跃的资深工程师、设计师担当主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设计服务。本司基于多年的设计经验和深厚的设计底蕴,以及诚信、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得到以往客户的高度赞誉。 
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市场信息,联拓设计着眼于产品与市场之间不断变化的内在联系,注重解读产品的社会属性,看重产品更高附加值。 
服务领域包括:产品创新设计、产品改良设计、产品外观造型、结构设计、模具设计、手板制作与逆向工程。 
我们的理念:创意创造价值、诚信打动客户。 
我们的目标:设计畅销产品,创造价值品牌。 
我们的后盾:强大的设计团队,丰富的设计资源、完善的管理制度,先进的设计系统

企业网址、联系方式
www.liantuodesign.com
15999637398(詹先生)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