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矩阵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10 【返回列表】

矩阵设计创始于2014年,核心管理团队位于深圳F518创意园。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如今成长为一家拥有80多人专业团队的综合创新型设计机构,并且在深圳、东莞、上海、北京等地相继成立了分公司及办事机构。通过不断的创新,矩阵多次获得红点、IF、红星等多项知名国际奖项。作为国内最具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设计机构之一,矩阵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在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品牌策略、电子商务及众筹全案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创新服务。

 

矩阵旗下创建了自主品牌O2+、笔下、“逅院儿”设计师平台和矩阵学院,同时与京东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全国5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均有合作。矩阵已成为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宝安文化理事会的常任理事机构。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激情和创意的精英设计师团队,将产品设计与品牌策略相结合,从品牌角度、市场角度出发进行产品设计开发,在设计初期就将品牌风格导入,增强产品的生命力和市场认可度,使得企业的产品设计能够形成独有的风格特征,企业文化与产品形象的整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