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1-12-30 【返回列表】

深圳市美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美术)成立于1983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第一批进入双甲的企业之一。2003年公司在美术装饰行业率先实施了国退民进的企业体制改革,衣宏伟董事长高瞻远瞩,一举买下了“深圳美术”。将深圳美术进行了翻天覆地的企业改革、规模扩张,企业由此步进入发展新时期,新美术由此诞生。

深圳美术发展的30年,也是中国经济起步腾飞的30年。随着深圳特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不断取得骄人业绩,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和辉煌。公司不但具有建筑装修装饰施工一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建筑幕墙施工一级、建筑幕墙设计甲级、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等多项专业资质。公司还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福田区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福田区纳税百佳民营企业”、“深圳市守法纳税大户”、“深圳市文明企业”、“深圳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明星企业”、银行信誉“AAA”企业、“广东省装饰行业诚信企业”、“全国绿色装饰装修达标企业”、“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企业”、“全国百家信得过建筑装饰施工企业”、“质量、诚信服务示范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深圳美术管理谨慎,在全国建筑装饰的施工设计领域中,承建了诸多的国家大型项目和重点工程,成功地设计、施工了大批大型机场、地铁、五星级酒店、办公大楼、会展中心、博物馆、医院、银行等标志性工程,获得多项鲁班奖、国家级建筑工程装饰奖、省优、市优工程奖160多个,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骨干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