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道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1-12-30 【返回列表】

深圳市道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位于家具信息业发达的深圳市,地理条件得天独厚。

 

自成立至今,道亨均致力于生产,设计,销售现代家具,涉及的主要产品为客厅和餐厅系列的民用家具,包括咖啡桌,边桌,套桌,茶几,电视架,吧台椅,餐桌椅等,风格简单明快,舒适实用,以大众消费层次为主,高档独特消费为辅,深受欧美市场的喜爱。中国每年的大型家具展会上,例如广州国际家具展,东莞名家具展,上海中国国际家具展等,都有道亨的一席之地,道亨愿与您共享制造的经验,畅谈发展的理念。

 

2008至2009 的经济危机,对中国家具业影响颇大,全国出口量急剧萎缩。道亨利用自身优势,迎难而上,在这两年依然创造了出口稳定增长的良好局面,并得到了本地同行的肯定,小有名气。目前道亨已经成功成为沃尔玛,威尔金森,SDG等英国大中型超市的稳定供应商,并拥有其他来自欧洲,美洲,非洲,澳洲等稳定的客户群。

 

“资源优化,脚踏实地” 是道亨人的特色,“信誉第一,稳定合作”是道亨人的根本。我们会像爱惜生命一样爱惜八年来不断丰翼的羽毛,珍惜同行以及客户给予我们的肯定,在家具大道上,追求“真”“美” ,走道亨家具的发展之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