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度(IDO)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1-09-07 【返回列表】

\

深圳市艾度(IDO)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坐落于设计气氛浓郁的“设计之都”,作为专业的产品设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初期概念创意到产品市场导入的深度系统整合的产业化解决方案,集设计咨询,工业设计、结构设计、模具制造、以及配套产品供应等服务。注重融入国际趋势并结合本土文化,以创新为发展核心、创意为生存之道,极度尊重创意,分享创意氛围,强调实效的创意与高质量的服务。
  
IDO短短几年的发展,至今已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国际化设计公司,拥有一批多层面专业设计能力的团队,其中包括外观造型设计师,结构工程设计师,模具开发工程师和市场客户服务专员。他们年轻充满活力、智慧充满思想,向上充满激情。IDO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创意思路,更结合了国际、国内科学、高效、人性化设计公司的管理模式,从而设置了规范化的设计管理流程。公司将设计理念付诸实践的同时,并积极与客户保持交流与探讨,坚持创意革新为宗旨,市场趋势为向导,客户需求为基础,在与公司、企业的合作中不断的得到市场的肯定。
  
相信不久的将来,IDO将凭借超乎要求的设计品质帮产品和品牌带来一次次革命性的提升。
  
口号 Slogan
  
I LIKE,SO I DO.
  
愿景Vision
  
打造以创意为灵魂、设计为核心、市场为主导的多元化工业设计、制造服务一体化企业。
  
品牌承诺Branding Commitment
  
你想到的,我们可以帮你做到; 你没想到的,我们可以帮你想到。
  
经营理念Philosophy
  
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创新为本 ;责任为先。
  
每个人都是主角
  
IDO重视每一位员工,各在其职,各发其力。奋发才会进步,团结才是力量。#p#

每个产品都有生命
  
IDO认为,产品都是具有生命力的,不同的定位决定了不同的价值,用心设计好每一个产品,赋予其生命力。
  
每个客户都是上帝
  
奉献与职责并存,给您最认可的创意,最全面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核心竞争策略

以产品市场研究为主方向指导工业设计,提供一揽子产品设计服务,变被动设计为主动设计,给客户带来高附加值的享受。
  
Market research is the guide for industrial design A set of design service should be provided Turn passive design to active design Bring you a joy of fully added value.
 

  1。 产品创意设计

跟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市场调查、产品策划、概念构思、造型构思、功能构思;然后我们会通过绘制不同风格的方案草图从产品的创新性、美观性、舒适性、加工可行性、成本等方位评估后,取最佳方案做进一步设计。

  2。 产品外观设计

根据客户提供或认可的手绘草图、二维工程图、效果图、三维数据或者产品样板等转化成更为直观的真实三维外观效果图,并提供产品色彩配套方案。

  3。 产品结构设计

根据客户提供或认可的最终外观造型方案再进行深入设计,我们将会在生产材料,产品功能实现,模具制造,啤塑成形,组装工序,安装及维修,表面处理等重要因素进行全方位的考量,再进行功能动作模拟,最终设计出完善的三维结构图。

  4。 产品模型制作

经典的创意,合理的结构,最终必须透过实物来验证。我们有专业的长期合作的手板模型加工厂商,采用要求的材料,使用激光快速成型或者CNC数控加工等工艺,通过打磨、抛光、喷油、电镀、雷雕、丝印等工序,完成仿真的外观、结构或者功能手板,并可进行真空复模的小批量生产。

  5。模具制造

我们拥有现代化生产制造技术设备的模具生产合作企业,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首次样板制作、模具生产、注塑和产品装配“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从产品概念到最终生产出货。拥有高速先进的CNC 、EDM 、线切割和其他一系列配套加工设备,先进的CAD / CAM / CAE 系统。通过精良制造技术和集成优先管理系统的有效应用,丰富的制模经验和优秀的模具结构设计,为客户提供商品质、经济的模具制造一体化服务。

  6。VI系统设计

假如把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比作一个人的心,那品牌标识就是一个人的脸。所谓脸随心相,一个优秀的品牌标识,必定有一个能够完全表达品牌核心价值的视觉形象。

  V I系统设计包括了基本设计系统和应用设计系统两部分,基本设计系统包括企业名称、企业标志、标准字体、企业标准色、企业造型、象征图案、制定印刷字体等;应用设计系统包括办公室务用品、招牌设计、产品包装、企业旗帜、建筑外观、转用车辆、员工服装、广告展示等……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