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时间:2011-08-01 【返回列表】

会员加盟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专业组织,是在国家高度重视工业设计以及深圳市确立“设计之都”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配合政府扶持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发展的社会组织。

协会以“对接产业、接驳国际”为己任,本着“沟通、融合、成长”的宗旨,发扬“开拓、创新、奉献”的团队精神,依托政府力量,充分发挥协会及会员单位的专业优势,从市场开拓、信息传递、企业融资、行业交流、人才引进与培训、专业资质认证以及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入手,为工业设计行业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系列配套服务,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通过发挥协会的聚集效应实现与工业制造业的紧密结合,促进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创新、交流和合作,推动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进步。

入会条件:

凡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守法经营的,从事工业设计的企业及提供工业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均可入会。

入会的程序:

 填写入会申请表,并备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码证书及公司简介交协会。由协会秘书长审定企业资格,待批复后即成为本会会员。

会员享受权利如下:

政策信息

会员企业可通过协会会刊(简报)、深圳工业设计网站及各类会仪、活动中获取政府相关政策信息。

办事咨询

我会为全体会员企业提供有关政府相关部门办事程序及咨询服务,推荐企业获取各类政府资源,并帮助协助有关事宜。

推荐服务

会员企业优先享受政府对工业设计行业企业扶持的各种推荐评选活动。

宣传服务

会员企业优先享受在协会会刊(简报)、网站及活动中的各种宣传行业交流

每年不少于两次的全体会员参加的大型联谊活动,将为各会员企业提供有益的行业交流以及与产业对接的机会。

市场开拓

各类赴国内外参观、考察、交流和展览展销活动,会员企业优惠参加

培训服务

会员企业优先并优惠参加我会开展的各类高级培训

质量评审

帮助会员企业完成质量认证工作及人员培训工作

企业荣誉

凡入会企业可获我会颁发的会员荣辱证书,协会优先推荐会员参与国家、省、市各级创意产业、工业设计行业评选,对协会建设有特殊贡献者将获“永久荣誉会长”称号

融资帮助

会员企业优先享受我会利用的各种渠道对企业提供的融资帮助。

联系人电话: 82823039         传真:82823039-20

四、入会申请表(点击下载)

1。会员单位申请表

2。理事单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