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爱风格科技公司
时间:2011-08-01 【返回列表】

优爱风格科技公司是一家以策划、创意、设计、制作、技术开发于一体基于电子数码、家庭消费产品、及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各类不同层次企业需求定制最佳的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用户使用性领域的概念设计、交互体验调整测试及开发。 

\

公司于2006年2月份正式成立,我们在与客户之间以建立常期合作关系同时着重把握客户的需求分析和研究,在项目实践中不断总结,有着丰富的设计交互经验及项目团队开发管理经验,成功开发过多个企业电子商务系统及Windows、Linux、Unix、嵌入式等不同平台,不同编程语言下的软件界面创意、规划、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全过程服务。熟悉标准的人机交互界面构架系统的设计和实施,并能科学、迅速的将这些能力融入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去。 

2007年12月开始公司业务从设计、制作、技术开发转型到项目软件外包服务,成立了核心业务管理团队在软件项目实施领域形成的专业化的项管理方法论、遵循CMM标准的软件质量标准、以及从咨询、设计到开发、测试、实施的一体化能力,结合自主开发的ERP开发管理平台,加上优爱风格科技软件人才外派体系中形成的大量的、持续不断地、具备熟练技能和专业化职业素质的工程师团队,为客户、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提供快速、成本低廉、品质的软件外包服务。

优爱风格科公司技凭借在各种产品领域及项目长期服务的经验,通过优质全面的服务,符合市场需求、通过深入的调查、理性的分析、专业的实施、给客户创造了占有市场的领先地位。

我们坚信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电子产品的讯速发展,必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电子商务及产品设计创新上拥有自己的品牌。而每个客户都是我们的宝贵资源,我们会以诚信、创新、卓越、品质为本,为企业产品设计开发产品推广、创新上和客户建立最新最快捷的桥梁。

我们的服务领域:

企业解决方案:

管理软件、呼叫中心、金融及财务管理软件、CRM/ERP软件及商品经济体系等.

 消费品解决方案:

消费类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家居自动化及数字电视等. 

工业解决方案:

工程系统、机器设备的人机界面、ERP/PPS系统、MES/MIS软件、CAD/CAM软件、遥控设备、测量控制系统、维护保养系统及楼宇自动化等. 

网络解决方案:

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络服务、在线服务、网络应用及企业门户等.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兴南路东,南山区互联网产业基地B栋315# 
邮 编:518057 
业务电话:0755-86313292   0755-26955881 
公司网址: www.ui-style.cn www.ui-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