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工业设计在行动 | SIDA会员单位上善设计分享“宅出设计-共同抗疫系列公开课”
时间:2020-02-19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2020年1月底,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考验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能力。据多方机构统计,国内60%以上的中小企业,流动资金仅能够坚持运营3个月。而作为中小微企业的设计公司,其传统设计服务业务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如何快速找到属于工业设计行业自己的设计方式,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转危局为时机已经迫在眉睫。

为了更好应对行业的挑战性,积极寻找危机背后的机遇,疫情期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善设计将联合设咖工场推出“宅出设计——共同抗疫系列公开课”。

海报扫码入群

【直播预告】

欢迎参加《宅出设计》系列主题直播,共同抗疫系列公开课,和大咖一起聊设计。
“腾讯课堂APP” 直播将2月20日(周四) 19:30 开始,特邀 上善设计CEO | 郑冬平(Toby)老师为我们分享《商业再设计》
Toby老师将带来疫情当下的四个设计机会:
1.重新思考家庭场景
2.大健康/卫生习惯
3.优秀线上体验的秘籍
4.远程协同/教育
可分享海报中二维码推荐朋友进群,实时关注直播信息 
明天晚上19:30   我们不见不散~

疫情让人思考

未来会更好

让我们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